義工是「突破」的緊密伙伴,誠意邀請您參與或投身義工的行列,一起服侍青年人。

「突破」期望義工有服侍人羣的心志,代表「突破」參與接觸、建立、培育香港青少年的工作,並有責任維護及尊重「突破」對外的形象。為使義工的服務質素及工作表現達至要求,個別單位亦會因應需要而提供培訓。

長期義工
.本身具備對個別工作或服務相關專業知識和技能,或完成某項義工培訓課程後參與「突破」工作或服務,對「突破」有長期投身的心志與承諾。例如:輔導義工、青年發展部義工、各項青少年訓練義工等。

單元義工
.具備相關專業知識與技能,參與「突破」某項單元活動或製作,以完成該項目為目標的義工參加者,項目通常為期短於一年。

支援義工
.沒有固定參與時間或參與期限,按需要隨時聯絡以支持人手需求。
.透過日常工作認識「突破」事工,鼓勵每隔一段時間到不同單位參與。例如:營會活動助理、書展義工、籌款活動助理及文職工作義工等。

 

參與義工

一般查詢
查詢:(852) 26320323
電郵:jeanlee@breakthrough.org.hk
地址:新界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 突破機構 人才資源部

參與輔導義工
查詢:(852) 2632 0777 

參與青年發展部義工
查詢:(852) 2632 0658 

參與青少年研究工作
事工研究及發展部義工 申請表格
查詢:(852) 2632 0170